close

想說的可不是你們想的喲。 呵呵﹐我說的伴侶是小時候我們都會有的-娃娃。

記得不管你多大﹐總會跟娃娃有接觸﹔ 小時候是玩娃娃﹐長大以後是送娃娃。。等到結婚有小孩以後就開始買娃娃。 老了時候看娃娃。

我還記得我以前有一個兔子娃娃﹐我愛它愛到一個不行﹐每天碰啊摸呀親的﹐一年以後那個娃娃早就變成一塊臭布啦 (相信有小孩的都有類似的經驗吧)﹐ 我還是愛到不行﹐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呀﹐我怎麼看那塊布怎麼順眼。

終於小學畢業﹐搬到多明尼加﹐還是抱著破布兔子娃娃﹐一直到美國上大學﹐塊破布還是一直在我床上﹐那時的破布已經是真正的破布了﹔ 兔子眼睛全掉﹐頭頂上破了大洞﹐背上也是...連顏色都變了。。我還是愛得到不行﹗

你問我現在還有沒有那塊破布﹖沒-有-了。 為什麼﹖ 因為我在送妹妹去上大學的時候把可愛的兔兔留在旅館裡﹗ 嗚~

當時一發現就馬上打電話給旅館問他們有沒有撿到一隻兔子娃娃。。。那個那能稱得上是娃娃﹖應該說 “哦﹐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塊很髒很爛的破布留在床上呀” 這樣找到的機會也許大一點。 ORZ

當時旅館當然說沒有娃娃啦﹐我跟你說﹐誰看到都不會聯想到這個是“娃娃” -___-所以我的兔兔就這樣拜拜了。

我到現在都還想著。。它那可愛的模樣

Untitled-1.jpg   

 

就說說我現在的娃娃好了﹐有看過我前一篇寫到的毛毛嗎﹖

它就是我現在的最愛﹗ 愛得原因有很多﹐其中是因為它是毛-毛-的﹗我對毛從小就沒有抵抗力﹐一看到毛毛的東西就會買(當然要可愛才行). 甚至到現在, 我會買真毛的圍巾﹐還有去年很流行的狐貍吊飾。當然不一定都要是真的﹐仿真毛的物品我也喜歡﹐ 就看我當時看到的東西為準。

還有一點就是毛毛陪我度過一段很低潮的日子。如果沒有毛毛讓我分心﹐我可能到現在都還是耿耿于懷﹐站不起來吧。 當然有家人的支持很重要﹐ 我很慶幸自己有好好的媽媽跟弟妹﹐ 我可以跟媽媽說我的慘事。 所以﹐這是為什麼我喜歡毛毛的原因。

當然現在不用毛毛來療傷啦﹐可是我拍VIDEO的興趣從那時候就一直保存到今天﹐ 能夠做出讓自己大笑高興的VIDEO﹐我很開心。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這些VIDEO﹐不過又有什麼關係呢﹖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YOUTUBE網頁看看哦喜歡毛毛的粉絲﹐ 不要忘記按個 FAVORITE哦

 

R0020717a.jpg  

這張照片是我的好朋友拍的﹐太漂亮了﹗ 我忍不住要到處炫耀一番^^太謝謝妳啦Elenachan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