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,今天忍不住要分享幾張我上班時照的照片和一些感想。

IMG_8358.JPG   

藍藍的天空, 好美丫! 天氣難得這么好,我一定要照下來留念一下。左邊有小飛機唷

老實說從我們6月底回來,每天都在下雨,有時候還下一整個晚上。。我是那種下雨就心情不太好的人。。結果這幾個月來都是很烏卒的啦 -_-

從以前工作的時候就總是幻想說,如果能夠找到一份工作是看得見天日的,該有多好?(呵呵,好像我做的都不是人的工作似的) 沒有啦,我其實真正的意思是指一個自由的工作,有時可以出去欣賞美麗天空。

現在我可以很高興的說: “我找到了!” ^^ 是丫,我可是100000% Love my job, okie?

 

 

IMG_8359.JPG 

對面是個小飛機場, 常常看到有私人的飛機進出

 

有時人要懂得滿足, 對自己有的要心存感謝。 沒有的就努力用自己的能力拿到。

宇宙這麼浩大,我們人有什麼可誇的呢? 我們只不過是宇宙裡面小小星球的小沙子,風一吹就不見了。

 

 

IMG_8357.JPG 

哇,有試過躺在地上仰著看天空的感覺嗎? 好享受喲 ^___^

 

看到造物主的偉大,我感覺內心無比的平靜。真的對我現在情況很滿足, 當然我也有希望也有些遺憾,可是看到這個天空,我就覺得真的很滿足了。

你們呢? 大家一齊加油。

 

週末愉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